三农快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证书查询 姓名: 身份证号:
三农快讯搜索
| 主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组

 

 

 ■《中国食品报》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是国务院“食品放心工程”指定宣传媒体,国内统一刊号:CN11-0016 邮发代号:1-81。创刊30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党和国家的产业政策,指导食品生产、引导食品消费、监督食品安全;坚持“立足企业、面向市场、以食为主、兼收兼蓄”的办报方针,以权威专业真实客观的新闻报道和丰富翔实的实用信息为食品界服务,重要报道经常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栏目中播出,并被各主要网站转载,深受业内人士和广大读者高度认可。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将回馈给您的不只是感谢,更多的是精彩。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是全国报介媒体中宣传党和国家三农工作方针政策,最全面反映国家三农信息的权威窗口。是报道三农政策与三农产业,及时、权威、快捷、新锐的主流媒体;它是三农党政领导、基层干部、学习交流、理论探讨、工作参考、事业发展、彼此沟通的重要平台;又是三农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实验基地;是政府、学界、农民互动的优秀平台;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它以浓厚的历史感和高雅的文化品位在三农理论传媒中独树一帜。汇大家之萃,纳百家之言,搭起连接政府、科研院所、财政金融、农业推广、企业和农民的三农宣传媒体、为政府理论和政策研究部门提供借鉴和参考。重点呈送国家相关涉农领导、国家部委、省、市、县、乡镇领导;企事业管理人员、科研单位及社会团体等各行各业,现已成为庞大的内部读者及广大农民读者学习三农政策、农业科技知识、获取致富信息的课堂。权威性强:三农产业唯一宣传窗囗,权威媒体全情投入;专业性强:专家顾问倾情参与加盟,强势农业宣传平台;参与性强:政府企业农民有机结合,构架沟通互动桥梁;服务性强:领导专家协调通力合作,构建完善服务体系。

■《中国食品报》创刊历史悠久,是食品行业最权威的媒体《中国食品报》于1984年创刊,隶属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轻工部),是中国食品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媒体,也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国家放心食品指定宣传媒体。

■《中国食品报》全国发行,发行量大,读者群体广泛 《中国食品报》的读者群为: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相关的政府职能部门、全国食品加工生产企业、食品机械与包装企业、食品原辅材料及食品添加剂企业、大中型食品商场和超市、专业的食品批发市场、专业的食品经销商、餐饮界从业人员、相关的食品行业协会、各大科研机构及大众消费者,目前全国发行50万份。

■《中国食品报》作为食品行业内国字头的第一行业大报,联动媒体众多,因其自身优势,和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及广西区内主流媒体有广泛而良好的合作关系。协作媒体有:新华社、中国新闻社、经济日报、农民日报、科技日报、检察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环境报、消费日报、中国企业报、等等多家媒体及网站。

■《中国食品报》联动全国各食品、营养、烹饪专家众多,中央电视台《美食大评委》、《健康过大年》、《健康之路》 北京电视台《养生堂》、《健康北京》、《快乐生活一点通》 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食品营养协会、中国食品科学研究院等。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是致富指南,是农民挚友。受众定位:服务三农产业人,贴近城乡新农民。每期定向赠阅。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中国三农快讯》杂志、中国三农网络电视台、中国三农快讯内参、中国三农快讯官方网,是惟一注重三农产业新锐的主流舆论综合类媒体,同是三农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是政府、学界、农民互动的优秀平台。也是企业品牌建设和形象宣传的最佳载体。它以浓厚的历史感和高雅的文化品位在三农理论传媒体中独树一帜。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中国三农快讯》官方网旗下网站:中国国际现代农业科技博览园网、中国三农产业优质农产品基地网、中国三农产业工作委员会网、中国三农创新产业发展联盟委员会网、中国三农网络电视台网、国农网、国农一号网、国水一号网、国药一号网、国果一号网、国桃一号网、国瓜一号网、国米一号网、国食一号网、国菌一号网、国油一号网、国茶一号网、国枣一号网、国畜一号网、石榴一号网、国肥一号网、国参一号网、黑猪一号网、香猪一号网、中华红豆杉网、中国三农书画研究院网等。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图片选用新华社及中央权威媒体提供,其审稿人、编辑队伍由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原主任、记者、学者、全国业内资深人士组成,重点呈送国家相关涉农领导参考、相关部委、省、市、县乡镇领导参考,企事业管理人员、科研单位及社会团体等各行各业,现己成为庞大的内部读者及广大农民读者学习三农政策、农业科技知识、获取致富信息的课堂,又是三农党政领导、基层干部学习交流、理论探讨、工作参考、事业发展、彼此沟通的重要平台,既是关心支持三农的专家学者就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发表真知灼见的讲坛,又是广大文学爱好者相互切磋及展示的园地。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面对新形努和新机遇,将不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不负亿万农民的期望, 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 准确把握三农发展脉博, 展示三农领域的新形象、新创造。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关心农村、关注农业、关爱农民,遵循“发展农业、振兴农村、富裕农民”为宗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一线”为原则,树立“和谐发展、共存共赢”为理念和“敬业进取、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做到“加强三农的决心不动摇,扶持三农的力度不减弱,强化三农的工作不松懈”,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繁荣”作出贡献。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常设机构为中国三农快讯编辑

委员会,竭诚欢迎各界同仁,携手双赢,共谋发展。

 

办公地址:国家农业部22号楼212室 邮编:100125

办公电话:010-5919507   传真:010-59195075

邮箱:zgsnkx@163.com   网址: www.snkx.org 

Q Q:1312232271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政策顾问团 | 领导关怀 | 三农快讯内参 | 中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 中国文艺圈书画院 | 诚聘英才 | 版权声明 | 网络中心 | 全国理事会 | 会员中心 | 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农业部北办公区 主管单位: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 联办单位:人民政协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 中国信息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 中国三农快讯杂志社中国三农网络电视台 中国国际现代农业科技博览园 中国三农产业优质农产品基地 中国三农产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三农创新产业发展联盟委员会 国农网 国农一号网 国水一号网 国药一号网 国果一号网 国桃一号网 国米一号网 国瓜一号网 国食一号网 国菌一号网 国油一号网 国茶一号网 国枣一号网国服一号网 石榴一号网 国畜一号网 国肥一号网 中华红豆杉网 中华香猪一号网 中华黑猪一号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3049219号-11 中国三农快讯官方网www.snkx.org 保留所有权利 邮箱:zgsnkx@163.com QQ:1312232271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安达方正律师事务所万文战律师 感谢您的支持,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