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快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证书查询 姓名: 身份证号:
三农快讯搜索
| 主页 > 快讯内参 > 快讯内参 >

福建漳州市政府与中国食品报社签约战略合作
作者:消息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5


QQ截图20180524082559

福建漳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食品报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强食品产业,共同打造中国食品名城。5月22日,漳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食品报社在漳州宾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与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辑刘振分别代表漳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食品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及记者通联部负责人、漳州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漳州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食药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政策指导、食品从业人员培训、科研成果引进、行业信息咨询、品牌推广、招商引资、产销对接、舆情反馈等方面展开合作。在贯彻执行国家食品安全法的基础上,推进漳州市食品工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围绕产业优化升级、提升品牌、提质增效,共同打造“中国食品名城”;不断推进双方在产业与融媒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升各自核心竞争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而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QQ截图20180524082626福建漳州市人民政府陈水树副市长与中国食品报社黄国胜社长座谈

        

      陈水树充分肯定了《中国食品报》多年来为漳州食品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中国食品报所拥有的产业资源、宣传渠道、协会资源、企业资源以及渠道经营等表示赞赏。陈水树详细介绍了漳州食品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改革开发40周年来,漳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食品产业发展,带领一代代漳州食品人创新发展、接棒前行、砥砺奋进。截止2017年底,漳州市拥有食品企业3000多家,年产值超亿元的食品企业就有400多家,规模食品工业产值突破1700亿元。今年还将出台一系列食品产业扶持政策。如食品产业总部园区建设也提上市政府的议事日程;以国有企业为主导,吸收民营企业资金参加的食品产业发展基金正在筹备之中;互联网+食品发展模式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从去年举办的漳州食品名片评选活动到发动漳州食品企业组团参加秋季全国糖酒会和今年的春季全国糖酒会,中国食品报社为漳州食品产业发展策划的一系列‘走出去’活动在漳州得到热烈反响,广受好评。”何红孙希望,中国食品报社能继续为漳州食品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QQ截图20180524082648福建漳州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闽南日报社社长陈惠贞、市经信委主任苏斌钢、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张红参加座谈会

 

       黄国胜高度赞扬了漳州市各项经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在食品产业方面,为全国其他兄弟城市发展食品产业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黄国胜表示,《中国食品报》作为根植于食品行业35年的专业媒体,始终坚持以宣传党和国家发展食品产业的方针、政策为已任,指导和促进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健康发展,传播食品行业正能量。通过多年的发展,在产业资源、宣传渠道、协会资源、企业资源以及渠道经营等方面都有所建树。中国食品报社愿意在各个方面与漳州开展合作,努力宣传漳州、服务漳州、助力漳州,以“传媒的力量”助推漳州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据悉,双方还将建立联动机制,按责分工,定期进行沟通协调,互相通报工作进展。

责任编辑:梓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农业循环经济 就那么简单——生态园的猪粪发迹史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门
     福建漳州市政府与中国食品报社签约战略
     绿色循环优质高效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农业发展循环经济,怎样才更高效
     构建现代农业循环经济产业集群
     循环经济发展行动计划落地 六大方向或受
     放大政策效应 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济
     突泉县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
     发改委: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济 促农业绿
     “污染”变“资源”——平凉发展农业循
     发改委等三部委发文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
    最新推荐
     助力乡村振兴 南工大师生暑期调研农业循
     博华生态农业:以农业循环经济打造乡村
     绿色循环优质高效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突泉县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
     中诚炭基签约恒生电子,打造农业循环经
     齐齐哈尔推动生态农业循环经济发展 打造
     新能源与现代农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落
     “污染”变“资源”——平凉发展农业循
     放大政策效应 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济
     农业循环经济课题组专家访问滨州职业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政策顾问团 | 领导关怀 | 三农快讯内参 | 中国三农书画研究院 | 中国文艺圈书画院 | 诚聘英才 | 版权声明 | 网络中心 | 全国理事会 | 会员中心 | 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农业部北办公区 主管单位: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 联办单位:人民政协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 中国信息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 中国食品报中国三农快讯栏目 中国三农快讯杂志社中国三农网络电视台 中国国际现代农业科技博览园 中国三农产业优质农产品基地 中国三农产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三农创新产业发展联盟委员会 国农网 国农一号网 国水一号网 国药一号网 国果一号网 国桃一号网 国米一号网 国瓜一号网 国食一号网 国菌一号网 国油一号网 国茶一号网 国枣一号网国服一号网 石榴一号网 国畜一号网 国肥一号网 中华红豆杉网 中华香猪一号网 中华黑猪一号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3049219号-11 中国三农快讯官方网www.snkx.org 保留所有权利 邮箱:zgsnkx@163.com QQ:1312232271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安达方正律师事务所万文战律师 感谢您的支持,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